奈何花落

百度ID百花遼乱

花了两个多星期成功把自己同桌(男)一个平成疯安利成了七疯,我这是为了啥啊😢明明自己也是平成粉的说……和他某天日常撕逼输了以后答应他的画,话说之前并没有在老坟头冒过泡……日常画不出赛兔子万分之一的帅气……

正经完了开始吐槽,现在社会真的是……手机已经绑架了人类不是?合着父亲去世的时候,第一反应是发朋友圈?还有和朋友出去玩也老是拿着个手机按按按,信不信我把你手机扔出去?在办丧事的时候严肃一点会死啊?就是低头玩手机,玩你mmp!以上来自真是案例,没有黑任何人的意思,只是想说一句废话:不要让手机把你绑架了,否则你就只能和一个破手机过一辈子了。[em]e100[/em]

也许是碎碎念,没想到第一次在奥圈发帖(?)竟然是捷得相关😂。另外和小伙伴有个奇怪的世界观融合(奥特曼,变形金刚,DC,漫威,哈利波特及少量原创)、原创人物(涉及部分原著人物)相关的脑洞有小伙伴想要看嘛???这里啊花,擅长写拉郎及拉娘,技术并不好的画手一只,欢迎勾搭,长期开放点梗,仅限短篇(因为在其他圈有弃过坑),混圈不多,国产基本都混,日产混小部分,以及奥圈,并不怎么混欧美。话说最近撸了一篇剑心x伽古拉的非cp向短篇,正在修改,不知道又没有人想看呢……(住口吧你。)

说实话学水墨的真不少啊这类画,画的过程中还被基友吐槽那是假爱娘还有性转隐的团子头,感觉这基友不能要了……不过话说回来,我在画性转隐的时候被萌了一脸血……

黄少生日快乐!

十年荣耀,荣耀不败。叶修生日快乐。